红豆

【珉佑】同居三十題(1)

有點老套的?)同居三十題

 

1. 幫對方吹頭髮(沒有跟順序哦 猜得到就不好玩了嘿嘿)

 

 

全圓佑到家那會兒,金珉奎熱的飯菜剛端上桌。

 

一整天的忙碌後,到家開門迎接的是穿著圍裙的溫柔愛人,換作誰都挺讓人感動的。

 

全圓佑也不例外。

 

他公事包才放下,西裝外套都沒來得及脫下掛上外套架就湊上前難得的主動伸出雙手摟過金珉奎的肩膀,帶著疲憊有氣無力的在他耳邊輕語: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後者也回擁他,拍拍他的肩膀:

 

“不晚,快準備吃飯吧。剛熱好呢。”

 

金珉奎替全圓佑脫下西裝外套掛上玄關的外套架,又在他去洗手準備吃飯的時候幫他把公事包放到書房裡。再出來的時候,全圓佑已經洗好手乖乖坐在座位上盯著飯菜舔舔粉紅脣瓣,就差沒有流下口水。余光瞥見金珉奎來了,迫不及待的拿起餐具準備吃飯。

 

小饞貓喲。金珉奎勾勾嘴角,在全圓佑前的座位就坐。

 

“下次再加班會找機會通知你的。”

 

全圓佑討好似的往金珉奎碗裡夾了一塊肥美的肉片。

 

他怎麼都覺得是自己害金珉奎這頓晚飯吃得像宵夜。

 

“沒關係啦,我知道你忙得根本抽不出時間拿起手機通知我。但是下次如果還像今天這麼晚了就別自己開車回來了,危險。收拾東西下樓前通知我一聲我開車去接你。”

 

“哪有這樣的…都要你做饭了還讓你開車來接我,你不也很累嘛…”

 

金珉奎看著面前嘟嘟囔囔的全圓佑,笑著往前靠近。全圓佑的頭髮經過了一整天的操勞後就算有發蠟的加持也都亂糟糟了,金珉奎還插隻手進去把他揉的更亂。

 

“想什麼呢,我天天準點下班哪有什麼可忙的。你要是疲勞駕駛發生了什麼我可就真的忙了。”

 

“我知道了。我吃飽了。我去洗碗了。”

 

說是說洗碗,其實就是把碗碟放進洗碗機裡。

 

在幾個月前,洗碗本還是全圓佑負責的家務。因為破壞廚房和廚具的實力是一流的,所以就主動包攬了飯後洗碗的工作。而原本不同意的金珉奎也因為全圓佑給出了“不均勻家務活是同居情侶分手的高人氣導火線”的理由而妥協了。

 

可是呢,以金珉奎寵愛人的程度,自然不捨得看疲勞工作後到家的全圓佑還要眯著眼睛在洗碗槽前刷碗。所以某天全圓佑出差到家,廚房就莫名其妙多了個洗碗機。

 

金珉奎還生怕全圓佑少了一秒睡覺的時間,特地等全圓佑更衣睡午覺醒來後才拉著他的手到廚房查看驚喜,又手把手的耐心叫他洗碗機的操作。

 

“你這樣我會覺得自己是你養的小白臉,金總。”

 

全圓佑放好了碗盤,目光呆滯的站在洗碗機前,任由大狗狗從背後把手伸過來把他抱的緊緊的,還時不時隔著吃他豆腐。

 

“這樣圓佑就有更多時間陪我啦~”

 

被稱呼金總的金毛把頭埋在他頸窩聞聞,想伸舌頭舔舔的時候被扒了下來。

 

“我現在好臭,你不要這樣。我去洗澡了。”

 

換做別人可能會以為全圓佑生氣了,可是只有金珉奎知道,他的貓貓害羞啦!

 

他屁顛屁顛跟上打算拿了衣服去找全圓佑一起洗鴛鴦浴,結果才剛拿好衣服全圓佑砰的一聲就關了浴室門。

 

“唔…不等我嗎?QAQ”

 

“金珉奎我真的很睏,我不想和你玩那些有的沒的。”

 

“好嘛。”

 

金珉奎只好駝著背拿著衣服回到自己房間的浴室洗澡。

 

是的。兩人當初買房子的時候為了兩對腎著想選了兩房的配套,結果倒好,倆人不是一起在金珉奎的房入睡,就是一起在全圓佑的床醒來。雖然腎依然非常健康沒有錯。

 

金珉奎曉得全圓佑是真睏了,洗好澡吹好頭原本打算就在自己房間敲敲電腦別去打擾全圓佑,可忽然又想到還沒執行日常任務,完成日常護膚後又去廚房熱全圓佑每晚必備的睡前奶乖乖端到全圓佑房裡。

 

圓佑還沒洗好嗎?自己連溫牛奶都熱好了,他人還在浴室裡?

 

金珉奎眉頭一皺,邁開他的大長腿找到全圓佑房裡的浴室門口砰的把門推開。果然,看到全圓佑人泡在裝滿泡泡的浴缸裡,除了頭肩膀以下的身體都已被淹沒。

 

“哎,這哥真是的!”

 

金珉奎心裡說不清是心疼還是生氣,還是輕聲叫醒了全圓佑,待全圓佑一臉懵恢復意識時扶著全圓佑幫他在浴缸裡坐起來,然後一手從全圓佑兩膝下穿過,一手扶著全圓佑肌理分明的背把赤裸裸的全圓佑公主抱撈起來。

 

“嗯…別這樣…放開…”

 

全圓佑兩頰也不知是被蒸汽薰的還是羞的,嘀嘀咕咕要金珉奎放開一絲不掛的自己。

 

“再吵就把你丟下。”

 

全圓佑馬上就不動了,撇過頭去假裝又睡著了,不想管金珉奎接下來的動作表情。

 

金珉奎把他放到浴缸靠牆較厚邊沿坐著後拿著花灑噴頭把他身上的泡泡都洗淨,然後再噴噴頭髮。最後拿過毛巾幫他隨意抹抹身子就給他裹上和自己身上一樣款式但小一號的浴袍:

 

“你先出去,我收拾一下浴室。”

 

狗屁收拾浴室。

 

收拾慾望就有。

 

血氣方剛的年輕人盯著愛人滑溜溜的身體還要強忍著慾望幫他洗澡,金珉奎容易嗎?不容易啊。

 

,全圓佑用毛巾擦擦頭髮,一邊想像剛剛的畫面臉忽的就發熱了:金珉奎大概以為他沒看到那個翹起來的小玩意吧…啊,是大玩意。

 

他想到了什麼似的,放下擦頭髮的毛巾從衣櫃裡拿了自己和金珉奎放在自己房裡的同款絲綢睡衣擺在床上後滿意的點點頭笑了笑。

 

望了望浴室門:珉奎好慢啊…

 

果然是他的男人。

 

金珉奎穿著還沒換下的浴袍出來的時候,全圓佑慢吞吞的往臉上抹金珉奎強迫他待在空調房裡一定要上的蘆薈膠。

 

“哎喲我的圓佑哥,你怎麼不吹吹頭髮先啊。都這麼晚了,會著涼的!”

 

“我有用毛巾擦乾哦。”

 

“那哪夠啊?哥你這樣老是不愛護自己,我出差的時…”

 

全圓佑拍拍臉蛋,拿起吹風機走向金珉奎:

 

“我在等珉奎嘛。”

 

“珉奎幫我吹過頭髮之後我會睡得特別香。”

 

金珉奎無奈,隨手在全圓佑溼漉漉的頭髮上亂抓幾把,認命的跪在床上,向全圓佑挑挑眉拍拍自己前面的位子,全圓佑笑了笑乖乖坐上去。

 

“嗚~”

 

金珉奎挑了最強風的中等熱度,與全圓佑柔軟的髮絲拉開一定距離吹,帶著薄繭的細長手指輕輕撥開頭髮往裡邊吹,舒服得讓全圓佑昏昏欲睡。

 

吹好了就把全圓佑放平在床上,蓋好被子,又下了床準備要離開。剛剛還微眯著眼睛快要睡著的全圓佑咻的就彈起來拉住金珉奎的手:

 

“去哪裡?”

 

金珉奎其實只是要去換杯牛奶,可或許是今晚困了各種撒嬌的全圓佑太惹人挑逗,又或是平時冷漠的全圓佑現在焦急拉著他的手不讓他離開的樣子太撓人玩心:

 

“回我臥室啊,怎麼了嗎?”

 

全圓佑低著頭,手裡握著金珉奎的手腕左右搖蕩:

 

“今晚…就留下來吧。”

 

“我連睡衣都給你備好了。”

 

全圓佑抬頭嘟嘴努努床上的另一套大一號的睡衣。

 

可愛。想撲倒。

 

金珉奎笑笑,調皮的虎牙又露出來了,輕輕在全圓佑的額頭親一下:

 

“我去換杯牛奶給哥,哥要等我哦!”

 

全圓佑捂著額頭剛被親過的地方低下頭,金珉奎的脣像剛加熱的鐵一樣,在他額頭上烙下看不見的印子,被烙過的地方卻越來越熱。熱度迅速擴張到整張臉,於是金珉奎回到房裡就看到滿臉通紅的全圓佑。

 

“喝下吧。”

 

金珉奎習慣了不揭穿害羞的全圓佑。

 

全圓佑接過杯子像沙漠中渴了幾天的旅人那樣咕嘟咕嘟就喝下了,把杯子遞給金珉奎。金珉奎不如他預期的離開洗杯子,反而彎下腰湊近他的臉:

 

“幹…幹嘛?”

 

全圓佑不自覺的慢慢後退,金珉奎卻猛地湊上前吻住他的嘴巴吸吮了幾下,正好全圓佑準備回吻時又迅速離開:

 

“哥長了一點白色鬍子,我幫哥吃掉了。”

 

接著又自顧自的離開去洗杯子了,留下躲進被窩裡的全圓佑獨自臉紅。

 

洗好杯子後的金珉奎回到房裡沒看見全圓佑,倒是看見一團不小的大白球在床上。

 

他也毫不避忌的就在房裡鬆開浴袍的寬帶脫下浴袍,紋理分明的肌肉線條是努力健身的最好證明,全身散發著濃濃的雄性荷爾蒙。先套上睡褲,再套上睡衣…嗯?誰摟住了他的肩膀?

 

“珉奎啊,明天是週末哦。”

 

(1)完

---------------------------------

是的 我知道好像沒有太多關於題目 都是廢話 我道歉(一鞠躬)

评论(3)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